21 Dec 2010

感謝大家幫忙調整

昨天跟澳門大學打比賽

早上手少塊肉,但還好不是在指腹,是在手指邊
雖然在熱身的時候有感受到那邊會痛
就肌肉還是會拉到,在舉的時候
但有時候就是要跟這樣的狀況共處,想辦法找個平衡
不管是心理還是手感上

當球員和當trainer很不一樣
當球員就是好好的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好,我眼中只有該注意的人和球該怎樣配
其他的我根本沒在注意也不在意
全部交給場邊的人去觀察去指揮,執行場邊的人的指令就是

這樣的經驗其實也是給我一種提醒
至少從跑比賽的過程中,我可以去理解回想
那些事情是可以在場上注意到,哪些不行
這有助於之後如果要做coaching,我更知道要怎樣有效的傳達指令

我覺得在丹麥我養成一個不錯的習慣,就是不管比數
在丹麥是因為聽不懂人家在報比數,久了就不管比數了
這樣的結果就是,我可以每球都用很單純的態度去面對
每球想辦法處理好就是,不管比賽是走到怎樣的程度
這有助於我的心理穩定

昨天我的狀況大概是70分左右吧,就是基本盤有顧好
但對於掌控比賽,每個人的觀察微調,很快的去fit攻擊手,我覺得還做不到
如果我狀況有完全回來,這些是做的到的,但目前我還沒恢復到這樣的程度

謝謝攻擊手的不挑球,還有各位的一傳基本上都有到可以處理的地步
謝謝這一兩星期陪我練球的人們:
星期五一起練球的人
星期六小橋花了些時間拋球給我舉
星期天秋紅約我去總區打球,並叫那些總區的人給我舉
要不然女生基本上打這種野場都沒得舉...
也因為星期天有舉一點,手感也有再回復一點
還有比賽前幫我練球感修球路的人們
兩位學妹和柏全幫我熱身,讓我可以舉很多很多很多球
一直以來我的熱身找手感的方式就是舉很多很多很多球,謝謝他們這樣幫我
謝謝雅棠的飲料 & 小猴強迫我去把手包起來XD

我只是想把事情做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親朋好友發表留言 :)
若無gmail帳號,請於發表身份選擇 名稱/網址 ,將 名稱 輸入後按 繼續 即可,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