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Dec 2010

是聖誕節(夜)

對一個讀天主教學校6年的人來講,這不是個陌生的節日,雖然我不是教友

上個meeting不順,讓我這幾天其實是比較嚴肅的
早上開信箱就看到F的信,說實話,一看到是有點抗拒
就覺得已經有些壓力了,阿現在是怎樣? 事情是真的要一次全來就是了?
但想想又覺得,也好啦,有事情忙總比沒事情忙好

F說他想用聖誕假期幫我看paper
然後我就在很有壓力的狀況下,趕出了最新版本給他

其實我原本是覺得太麻煩了
多一個人做review,那我不就又要多改
但後來又覺得,也好啦,現在多改總比submit後改好
而且這路本來就很長,沒道理也沒理由因為不想累而偷工減料

去年這時我在幹嘛呢?
呵,也是在做差不多的事情
F,K和我聖誕節其實只放24&25兩天
換成台灣的講法就等於只放除夕初一
然後又很神經病的回到學校繼續處理paper
是說整個校園或說我們department只有三個人那感覺還真的是很奇妙^^"

但這也是我常在做的事情就是
資質能力天份沒人家好
就只能在大部分人在休息的時候,多做點多努力點
看能不能把之間的差距拉短
不管是在academic上還是運動上都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親朋好友發表留言 :)
若無gmail帳號,請於發表身份選擇 名稱/網址 ,將 名稱 輸入後按 繼續 即可,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