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Aug 2010

回去也沒多少時間玩耍

17號到台灣,兩個星期把proposal做統整送出
然後要回field去走走,其實就是維持關係吧
看看現況,打打招呼
跟人家講之後有可能的計畫,拜拜碼頭
把在field的疏通管道,尤其是人脈重新上油
雖然不知道什麼時候這個機器要開始跑,但機器總是要維持,要跑的時候才跑的動

這樣搞一搞,台大大概就開學了吧
然後我就要上工了

從沒想過要做RA,總覺得不知道那個是在幹麻
這次合作對象給的"名稱"是RA,但那應該只是個名稱而已
基本上就是有個名目可以給經費,工作內容完全就是我現在在做的事情,外加專業學習
只是現在經費是哥本哈根大學這邊出,回台灣後是國科會出

我也跟對方說我想修課
但基於尊重,還是要問他對於我支配時間在工作上和進修上的分配彈性 (這句話怎麼這麼長)
他說完全支持我想做的研究,所以時間的分配就依照我覺得最有收穫的方式進行
我非常感謝這位老師的信任和支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親朋好友發表留言 :)
若無gmail帳號,請於發表身份選擇 名稱/網址 ,將 名稱 輸入後按 繼續 即可,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