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Jul 2010

好討論

昨天跟K有個算是不錯的討論
沒有什麼事先約,就是有問題問一問就討論起來

起因還是IgG & IgM的濃度關係我搞不懂,這事情我搞好久都搞沒很清楚
大概每一兩個星期我就會覺得上一兩個星期的答案我又卡住了
重複重複在差不多的事情上煩K
大概就是同一張圖,同一個argument
然後說為什麼這樣講講不通,那樣講為什麼又講不通,這樣那樣講為什麼會講不通
這樣鬼打牆很久

我覺得要謝謝這邊給我個不怕問問題的環境,不怕問笨問題的環境
不怕一直問重複問題的環境,同樣差不多的問題我真的可以搞很久很久
搞不好一兩年後想到了還是問差不多的事情
我現在就還很常拿兩年前的東西出來問

討論完後我跟她說謝謝,她說她也從每次討論中學到很多,所以很公平
well~ 我喜歡這種互重的感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親朋好友發表留言 :)
若無gmail帳號,請於發表身份選擇 名稱/網址 ,將 名稱 輸入後按 繼續 即可,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