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Aug 2010

入境卡

我返國從來沒填過入境卡
這次荷航小姐拿一張給我
我不是很清楚是怎麼一回事,我不確定是不是規則改了,改成只要是入境都要填

看了一下內容
要填寫名字(正體)
姓 (本國人民不需填寫) 名(本國人民不需填寫)
在台永久地址,入境班機
入境原因:讀書 旅遊 返國 探親 等等
以上都是入境卡上面的內容

我看了以後覺得,這應該是大家都要寫吧?
要寫在台永久地址,入境原因很明顯就是返國

當我入關的時候
海關跟我說:以後不要寫這張
我:??
海關:這是給外國人寫的
我:那為什麼入境原因上面有"返國"這個選項 ?
海關:(笑)


我不懂耶,這是誰設計的阿?
給外國人寫的,你叫她寫正體中文名字幹麻
阿你又給個返國選項幹麻
又要人家提供在台永久住址幹麻
很奇怪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親朋好友發表留言 :)
若無gmail帳號,請於發表身份選擇 名稱/網址 ,將 名稱 輸入後按 繼續 即可,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