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Aug 2010

壓力

最近壓力大到不像話
已經超出我能處理的範圍了

在能處理的頻率和強度之下,一切好說

但壓力就像水一樣
當排水孔不夠用來疏導大量密集灌進來的水時
水缸不一定會爆
但水會流出,地會濕,會讓別人滑倒

這大概就是我現在狀況
我已經無法控制滿出來的水會怎樣流了,但它們目前還在溢出就是

這幾年來,這樣的狀況幾乎很少出現
不是我這幾年都沒有壓力,是壓力都還能處理
但這次真的是無法控制了

我不會做什麼傻事別擔心
我只是對於被影響到的人感到很抱歉

1 comment:

歡迎親朋好友發表留言 :)
若無gmail帳號,請於發表身份選擇 名稱/網址 ,將 名稱 輸入後按 繼續 即可,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