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Aug 2010

就感心

昨天一群人幫我辦個farewell dinner
其實我一直以為是朋友之間一起約出去吃個晚餐
我沒想到他們是刻意要吃這一餐的

一起吃飯的是我們這的博士生和博士後 其實就是平常在一起的同事
一到餐館,他們就叫我坐主位,我整個彆扭起來,因為完全不習慣
吃飯期間的聊天就跟平常大家吃中餐差不多,聊些想聊的事情

最後帳單送上來的時候,他們說那不關我的事
我才知道他們這餐是要請我的
媽阿
整個很不知道該怎樣反應
一來不便宜,二來實在太感心了啦

我也不過是去年才畢業的學生勒,而且在我畢業前根本沒跟這個department有啥接觸
都是自己作業,沒有進到offfice內
會開始變熟完全是畢業後留下來,還有這次的三個月

以丹麥人慢熱的風格,他們會願意這樣花錢,願意這樣交心,我是很受寵若驚阿
他們把帳單擋下來那瞬間,我真的是不知道該怎麼反應了
我後來就跟大家說謝謝,說我真的沒意料到大家會這麼sweet
我會盡快的把經費拿到,然後回到丹麥,把這餐請回來
他們說:這餐你就欠著,我們等你回來請!

Michael說:捨不得你離開阿~已經很習慣跟你一起工作了說~
well~這要謝謝大家不嫌棄
很幸運有一群貼心的同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親朋好友發表留言 :)
若無gmail帳號,請於發表身份選擇 名稱/網址 ,將 名稱 輸入後按 繼續 即可,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