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Jul 2010

play with former partner

因為回丹麥的班機大delay,其實我今天早上到學校的精神並不是很好,但也沒多差就是
Karin知道我早上四點多才回到家,就說:那你現在在這邊幹麻?回去睡覺阿...
但我進度都排好的,不大可能就這樣晃掉,所以我說我會盡量早點做完回去睡

結果到中午的時候,Ellen傳簡訊來問我明天跟他配challenger好不好
同時間Anja也問我,今天下午五點多海邊打球好不好
雖然我很累,但打球,恩 還是給他答應了
至於進度,那當然就是要更早趕完
也好裡佳在,最後有把事情解決,順利出發去海邊打球

海邊打beach跟在訓練場打beach不大一樣
訓練場的沙子比較好,但打久了沙子會變薄
海邊的沙子就摻了很多有的沒的,貝殼啦,石頭啦,木頭啦,但沙子比較厚,感覺不同
Anja是我去年的partner,我們一起打了Nestea cup,他大我12歲
去年合作過後,今天整整又滿了一年,再次合作,感覺很好

打beach找partner很奇妙
尤其常常看到兩個人個人技巧單看都很強,但配起來很弱
beach只有對的partner,沒有強的partner
感覺不對配不起來的話,這個隊就是打不起來
我跟Anja算是配的起來的
有人會攻擊,那也要有人會舉球
有人救球,那也要有人調整節奏
兩個性質太像的人配起來很多餘,但性質完全不像配起來又會很不合
只能一直去試,直到找到對的合作夥伴

我們打了三個多小時吧,跟合的人配感覺真好,謝謝她願意邀我出去打球
我們今天是跟她前男友,還有前男友的partner打,在海邊打球很舒服
騎車回家雖然真的很累,但很滿足
我喜歡這種狀態
早上下午工作做一做
傍晚跟朋友打球聊天,回家也差不多累了就洗個澡睡覺
隔天又是一個新的一天

很簡單也很單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親朋好友發表留言 :)
若無gmail帳號,請於發表身份選擇 名稱/網址 ,將 名稱 輸入後按 繼續 即可,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