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Jul 2010

意志力

今天下午四點,我們group又跟人家比賽飛盤
他們本來是要比五點的,但我說我五點要打beach,他們就改成四點
也就是說,飛盤比賽我一定要下去跑一下,要不然會很不好意思

記起上次的教訓,這次我不隨便跑了,要不然真的會累死,飛盤比賽非常非常的累
但就算沒一直跑,快速折返還是很傷大腿肌肉
上星期傷到的肌肉原本以為好了,畢竟都不會痛了,但今天一跑整個又痛起來
表示裡面其實還沒好完全,一痛我就知道我不能再跑太多了
要不然晚點的beach比賽打不動會很對不起partner

一到beach場地,我就不斷的在伸展我的大腿肌肉,不斷按摩,想要把它拉開放鬆
我也跟Stine講說,我大腿剛剛跑的時候又受傷了,但等等比賽我會盡量準備好

我就這樣利用每場比賽之間的休息空擋,不斷的去按摩肌肉

第一場,第二場,第三場,打到第四場我肌肉已經有點受不了了
其實每一場在打的時候,也都是要心理建設,不能讓受傷這件事情去影響到表現
跑的比較慢可以接受,但會比較慌,會比較沒腦,這就不能接受
畢竟受傷的是腳不是腦
受傷有受傷的打法,受傷就要打的更聰明,用更有效率的方式去得分趕快把比賽結束
就這樣一路打到冠軍賽拿到冠軍

說實在的,比賽過程中腳不會痛是騙人的
但這就是現況,只能想辦法撐過去,用想贏的意志力撐

打完比賽,有人來報隊打play,我聽了臉都綠了,但還是捨命陪君子打
因為已經不是比賽了,我整個人鬆掉,一鬆身體就幾乎撐不住了
沒有那種要贏的信念在撐,球根本就追不到,也不想去追,隨便跑隨便痛
當然也可能是前面兩個多小時比賽打下來,肌肉真的不行了

後來比分落後,我一時間又不是很舒服
覺得,怎麼可以輸勒?
就是有這種很自找苦吃的脾氣,硬是又拼了一下,拼贏了,換的獎品就是幾乎走不動

今天我總共打了三個半小時,加上我疼痛的大腿後肌肉,真是辛苦我的身體了
最後騎車回家,真是折磨
雖然不遠,但很累又有傷,騎起來還真是遠
但最後還是回到家了,至少拿到冠軍是對我受傷的大腿一個交代 (胡扯)

1 comment:

歡迎親朋好友發表留言 :)
若無gmail帳號,請於發表身份選擇 名稱/網址 ,將 名稱 輸入後按 繼續 即可,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