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Oct 2010

婚紗照

這幾個月很多同學結婚
本人都很沒良心的,待在台北

但喜帖都寄到家裡了,當時人家也都有問他們結婚時我在不在台灣
嗯,是阿是阿,我人在台灣阿,但我人在台北阿
後來就變成我爸媽代替我去喝喜酒了XD
我爸媽可能比我還清楚我同學的近況這樣 orz

看同學們分享的照片,尤其是婚紗照
我常常覺得...媽阿 這誰阿? 有夠不像本人的
就覺得很奇怪,到底婚紗照是要幹嘛用的,花很多錢搞些不像自己的照片

是啦,是很美啦
但那不是你阿,修片修很大阿~
好累喔結婚,感覺就很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親朋好友發表留言 :)
若無gmail帳號,請於發表身份選擇 名稱/網址 ,將 名稱 輸入後按 繼續 即可,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