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Oct 2010

台灣的電視節目

有夠無聊的


我只不過是開著電視讓它動,然後我自己做我的事情
結果居然被電視那些很沒營養的內容的激怒
我根本沒有在專心聽他們在幹嘛
但即使這樣,無腦無聊的內容不斷播放,居然會讓我非常難過
所謂難過是那種像聽到噪音一樣,整個很不舒服

真的是很無聊很無聊的節目
我真的對於很無腦的事情忍受度很低阿 orz

--
就跟在球場上,最會讓我怒的就是不用腦打球,只會硬幹一樣
我就不懂怎麼有人可以不用腦打球,這就跟你不會忘記呼吸一樣阿
打球用腦不是很自然很自然很自然嗎?
尤其是台大學生
技術輸人就算了,或許天分本身有差
唯一可能贏人家的就是那顆腦阿!
阿還不用腦打球,不用腦去補強技術上的缺失,那還玩啥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親朋好友發表留言 :)
若無gmail帳號,請於發表身份選擇 名稱/網址 ,將 名稱 輸入後按 繼續 即可,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