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Oct 2010

節奏不對

今天稍微認真的把paper修一下
在修的時候,那種腦袋在轉的感覺很熟悉
但我很清楚回台灣後這熟悉感一直沒機會出現

回台灣也一個多月了,節奏一直沒有抓到
或許是我懶掉了
或許是太多事情要處理
一直沒有個穩定的節奏

至於這樣的狀態是好還是壞?
我只能說這是我不熟悉的狀態
我很少有這麼多事情同時進行的時候...
因為基本上以我的能力腦袋,我無法一次同時面對這麼多事情,我一次只能處理一件事情
但現在我沒有選擇的空間
就必須一次去處理很多不同面向的事情,躲不掉的,沒得選的

正面來說,這挑戰了分配與調配自己精神心力的能力
反面來說,每件事情的品質可能都會比一件一件來的時候差
但不管怎樣,都是一次經驗
基本上我還是感謝有這樣的狀態可以經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親朋好友發表留言 :)
若無gmail帳號,請於發表身份選擇 名稱/網址 ,將 名稱 輸入後按 繼續 即可,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