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Feb 2011

事情就是這麼剛好

前陣子回去疾管處,有看到他們在幫忙個屏科大的計劃,收蚊子卵的
當時我也沒有問很清楚
我想說屏科大跟我沒啥關係
屏科大通常都做比較偏昆蟲的,比較以昆蟲的角度去處理疾病,就跟我沒啥交集

但我大概知道疾管處他們在幫忙幹嘛,當時他們好像還有給我protocol

想也想不到
這批資料現在在我手中
這是CDC屏科大台大的計劃

是說當時如果我知道這批資料最後會到我這
那我一定會好好的在田野階段就介入搞清楚
就因為當時我覺得這跟我無關,也就沒很認真去了解他們在幹嘛

這故事告訴我
不要輕易放棄任何在身邊的機會
有機會就好好把握搞清楚任何事情
你永遠不知道什麼事情和什麼事情哪天會結合在一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親朋好友發表留言 :)
若無gmail帳號,請於發表身份選擇 名稱/網址 ,將 名稱 輸入後按 繼續 即可,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