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Feb 2011

是個開始

今天是過年後上台北第四天,剛剛結束了第二次的meeting
是挺興奮的其實
但也挺矛盾的其實

興奮的點是,看到新data
就有種又可以開始找尋裡頭故事的開心感覺
新data總是讓人興奮的,一直都是

矛盾的點是,我又要開始忙了
而在台灣的忙是有進度壓力的忙,這我做起事情來會不開心

有個開始是不錯的
要不然前幾天我上台北一直還處在沒太多事情做的狀態
已經讓我有點開始意志消沉了

今天在總區內走去meeting的路上,看到一些學生的互動
就覺得,嗯,我的domain還是在學校
就這種環境可以讓我感到安全&平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親朋好友發表留言 :)
若無gmail帳號,請於發表身份選擇 名稱/網址 ,將 名稱 輸入後按 繼續 即可,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