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Sept 2010

致謝

怪了,怎麼寫完這個application會比寫完碩士論文還想寫致謝?
或許我覺得碩士論文對我而言,獨立性很高吧

而這個application,我覺得實在是要太多人幫忙了
不管會不會成功,能夠送出去,就是要很多人的幫忙
幫忙背書
幫忙把整個架構建起來
幫忙每個細節的確認
我覺得我出的力應該最小吧...

謝謝大家願意幫忙背書,也願意提攜
It's time to move 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親朋好友發表留言 :)
若無gmail帳號,請於發表身份選擇 名稱/網址 ,將 名稱 輸入後按 繼續 即可,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