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Sept 2010

休息一年

去年八月底口試完,F問我再來的計畫
我說我計畫休息一年
當時我真的很想休息一年,不碰任何有關academic的事情
一年過去了
目前看來,這個計畫並沒有太成功(笑),但其實也沒太失敗

這一年,我並沒有接觸太多的"academic"的事情
在丹麥大概半年,在台灣大概半年
在台灣的時候很像在放假,也回去field客串
在丹麥他們又不讓我工作太多

也感謝這一年,給我個緩衝去想,去感覺
沒有人逼我一定要多快決定下一步,這是好事

不敢說一年中進步了多少
但確實給了我些休息時間,也謝謝丹麥那邊願意在學術單位教我一些非學術的事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親朋好友發表留言 :)
若無gmail帳號,請於發表身份選擇 名稱/網址 ,將 名稱 輸入後按 繼續 即可,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