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Jun 2010

It goes so bad...

今天下午跟朋友去打球,是club內的活動
每星期三可以自由組隊報名打比賽

今天是這陣子難得的好天氣,有太陽耶!!!
但我可能心裡還在想學校的事情吧,整個比賽打起來沒啥專心度可言
體能回台灣掉很多,但回丹麥後慢慢練也是有恢復
移動速度不敢說多快,但大概已經有巔峰的七成左右
跑在沙地上並不會有什麼困擾

專心度這種事情,會反應在發球和求勝慾望上
以往發球沒在怕的,今天居然會發到沒信心,心裡沒個底現在自己在幹麻
求勝慾望更不用講了,以往如果落後,我一定拼到底
今天想拼也拼不動,就是沒那感覺

更糟糕的是,今天非常不相信partner
打沙排是不可能一個人拼的,不管怎樣也要把partner拉起來,而不是直接cover他
今天真的太誇張了,我cover的太超過了
這不是我厲害,相反的是我很笨
不夠冷靜的去想辦法把兩個人的力量一起帶出來,反而是把另一個人的力量硬是壓下去

打球的對手幾乎都認識,或看過彼此,對彼此的實力都有個底
他們對我們也都有底 ,通常第一球不會發給我,會發給我partner
一來賭我partner會接噴,二來我如果舉球那我就沒有什麼攻擊機會
他們不希望讓我攻擊,因為沙排女生通常都打手腕
我攻擊不強,但我手腕還可以騙到一些人
對手都已經刻意不發給我球了,但大部分的一傳還是我接走,就知道我搶的多誇張

有一球我發完球,對方直接第一球就送到我們網前
瞬間我從底線衝到網前再把球吊回去
我partner其實也有看到這球,只是他跑的比我慢,所以我硬是超車處理了這球
得分後他跟我說:你真的可以一個人掌握全場
我的天阿,聽了後超不好意思阿
這是兩個人的遊戲,不能這樣搞阿,不能剝奪別人享受比賽的權力阿

今天我對比賽的處理真的是失敗中的失敗
比賽是要經營的,不是這樣亂搞硬搞
我不是沒經驗,我也不是不會經營比賽
就是因為我會,所以我對今天這樣的表現很不滿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親朋好友發表留言 :)
若無gmail帳號,請於發表身份選擇 名稱/網址 ,將 名稱 輸入後按 繼續 即可,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