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Jun 2010

自由度

這次來快一個月了
畢業前,畢業後,和這次相比,每次的體驗都不大一樣
或許是身分上不同
或許是跟大家認識的時間越來越長
我不確定是不是一定要往某個方向走,但自然而然就會被推向某個方向
說不上是排斥還是喜歡,但或多或少會有種因為無法預測/評估而產生的畏懼
這種畏懼很大原因是出自於信心度不足
話說回來,或許就是信心度不足,不斷想把它補足,而有不斷前進的理由吧?

跟這兩位合作或說學習,至今超過一年,八月即滿一年半
我最感謝的就是他們給予我極大的自由度
此自由包含時間運用,研究走向
也給我無期限的時間準備我自己,絕對不趕我,不問我進度
跟我熟識的人應該知道,我想事情非常緩慢,是需要時間慢慢處理思緒的
所以我很謝謝他們這種完全的信任
他們知道只要我準備好了自然會讓他們知道

當然你可以說,這樣一來成敗風險完全我要付
這絕對是
但我想不到若真的失敗了,我會有什麼損失
所以,我感謝他們把空間放出來讓我學習闖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親朋好友發表留言 :)
若無gmail帳號,請於發表身份選擇 名稱/網址 ,將 名稱 輸入後按 繼續 即可,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