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Sept 2009

生活

剛剛收到美國那邊的信,但我不知道該怎樣回,畢竟有些事情不是我單方面可以決定的
所以我寫信問Karin該怎樣回應

Karin給我一些建議後
最後寫:Take care and remember to take some time off to relax and enjoy, as well!

我看了就會心一笑,很典型的丹麥風格
翻譯一下:別讓工作占滿你的生活 請快樂的享受/支配生活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親朋好友發表留言 :)
若無gmail帳號,請於發表身份選擇 名稱/網址 ,將 名稱 輸入後按 繼續 即可,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