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May 2011

新進展

大家好~ 好久沒跟大家講近況了~
時間好快阿,一些在國外的朋友也即將回台了

我目前有拿到partial的grant
不夠支付PhD所有開銷,但可支付60-70%了吧我想
還是需要再找其他grant
但要開始run整個program是可以的了

我預計快的話今年底或明年初開始吧
到時應該還是丹麥台灣兩邊跑
host institute還是在KU

大概是這樣~
謝謝大家的關心:)

5 comments:

  1. 酷喔酷喔!!!!!!恭喜恭喜啦 :)
    所以現在是可以稍事休息一了嗎?

    ReplyDelete
  2. 如同你之前講的,應該是會變更忙,不是稍事休息阿~~
    你這幾個月有沒有要回台灣阿?

    ReplyDelete
  3. 哈哈哈~~~我知道你只會變更忙阿,只是想說在開始新的忙碌之前休息一下也許是個好主意。所以問你有沒啥計畫。我這幾個月有可能會回台灣吧,只是還沒決定是哪時候。你的兩邊跑是丹麥多過於台灣嗎?

    ReplyDelete
  4. 我很想要休息,真的
    但因為錢還沒拿到全部,我也沒那本錢現在就休息阿...
    起碼把所有的錢都拿到,那再來說休息一下,時間的調配上也比較安心

    我9月會改申請faculty的半額獎學金吧,這應該會比全額好請些
    這個如果有拿到,那就all set了

    到時如果開始走,一開始幾個月會在DK,把一些架構確定下來
    然後會有ㄧ年在台灣收data,持續跟台大這邊合作
    資料收完後回到DK完成所有的分析

    你回台灣要講一下啦
    你妹應該也快完成學業了吧~真快!(我能否接收腳踏車?XD)

    ReplyDelete
  5. 對 你又老了
    不得不浮出水面上 快鱉死我了
    我聽到有人呼喚我XD

    ReplyDelete

歡迎親朋好友發表留言 :)
若無gmail帳號,請於發表身份選擇 名稱/網址 ,將 名稱 輸入後按 繼續 即可,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