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May 2010

趕回家

到丹麥一星期了,很快
因為有時間壓力,事情能多做就多做了

這次回來,大家office大搬風
我跟我supervisor分在一間房,兩人背對背坐,那間房也只有我們兩位^^"
跟supervisor同間辦公室,是個有趣的經驗
阿不就還好我們之間的互動和關係已經不大像是supervisor和被指導的人
已經很像平行的進行各自工作的兩個人
要不然整間辦公室就只有我們兩個,距離這麼近
我還是有很多顧忌,他也很強勢的話
這幾個月應該會很痛苦

其實應該要謝謝我supervisor
她每天都在趕我回家
真的是用趕的,今天還在那邊看我眼睛紅了沒有,有紅就一定要我回家休息

恩,真的要謝謝她啦
因為自己都不知道已經累了
被趕回家後,晚餐吃一吃,其實就非常非常累了
有時候是累到,幾乎是沒神了

謝謝她會半強迫我回家,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自己察覺不到我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親朋好友發表留言 :)
若無gmail帳號,請於發表身份選擇 名稱/網址 ,將 名稱 輸入後按 繼續 即可,網址可不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