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Mar 2010

約20公里

昨天中午收到一封算是危機的信,心情不甚好
趕著把東西印出來,就從醫學院走到師大那
想不到師大那影印店都是人,還排好長好長,就乾脆走到公館
公館影印店也是都排好長好長,原來是高中生在趕大學的備審資料
好誇張,影印店都被高中生霸占

吃完飯,腦中還是在想可能的解決方式
因為心情還是不好,總是要排解,我就用我在丹麥的排解方式
在丹麥我心情不好會騎很長很長的路,騎到我想出解決辦法
或是騎到我已經排解情緒,做好再出發的心理建設,反正情緒以不過夜為原則

在台灣我沒車子騎,所以我用走路的
就從公館走回醫學院,然後還是悶,就繼續走,走到圓山,走到圓山其實情緒上已經很ok了
但這時我有點想要挑戰走回奇岩站
沒啥把握說實話
一方面是距離,一方面是路完全不熟
但不管,反正真的走不到就坐捷運
一路走一路走,小腿慢慢開始僵硬,這時就要有阿Q精神,不斷的挺住

走到芝山站其實大腿已經很麻了,我真的有懷疑走不走的到
但一直告訴自己說,都已經走這麼遠了,放棄會後悔,下一次不一定有機會這樣走

一直走一直走,不斷自我安慰,過一站了,又過一站了
走到最後幾站我真的會喘,我很少喘的,即使打球也很少喘
或許是因為都沒休息吧,最後有迴光返照的現象orz  而且腳真的快抽筋了
然後就真的讓我走回奇岩站了
非常驚訝我走到了

走到公館又走回醫學院,再走到奇岩,起碼有5個小時以上吧

我覺得這種要體力的我都可以撐,反正體能我能練
不知道這種毅力能不能用在研究上

各位有興趣可以試試看,就是腳一直動一直動一直動,除了停紅燈會停下來以外
就這樣動5-6小時~

有趣的勒 :p

--
還好我不是住在淡水,要不然我可能真的會走到淡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親朋好友發表留言 :)
若無gmail帳號,請於發表身份選擇 名稱/網址 ,將 名稱 輸入後按 繼續 即可,網址可不填